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买了绝对不后悔!最保值的12款手机精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3日07:00


诺基亚 5800XM

    在新机层出不穷的手机市场,一款手机在市场的寿命越来越短了,曾经给诺基亚带来辉煌层级的5800XM最近的光芒就黯淡了许多,而作为诺基亚第一款全触屏S60机器,5800XM还是很不错的。考虑到新机上市,5800XM在原来价格的基础上再次下调,据商家颖讯数码(13818608786)的报价只要1699元(黑色、红色、蓝色),并送一张8G的存储卡(值100多元),而且还是三个颜色统一价,这样价格折算下来就只要15XX元了,怎么样,出手最佳时,你是否心动了呢?

    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采用触摸S60平台,之前我们一直认为应该把它归类为智能手机系列,但是诺基亚最终还是把它定位为娱乐手机系列。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以及EDGE/UMTS/HSDPA网络。采用3.2英寸1600万色640像素×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

    目前5800XM的价格非常的实在,特别是三个颜色价格都统一了,对于喜欢黑色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并且现在购买商家还承诺送一张8G的存储卡,性价比非常的高。对对5800XM感兴趣的朋友,这下可以考虑出手了,现在购买商家还承诺安装10大软件(1.在线聊天 2.办公软件 3.GPS地图软件 4.电子书阅览 5.多媒体影音播放 6.在线股票 7.来电防火墙 8.数据备份 9.网络浏览器 10.同步软件&中文说明书),而且商家承诺凡是实体店购买的客户,都可以免费提供一年的软件升级更新服务。■

诺基亚(NOKIA) 5800XM
[参考价格] 1699元(红色,蓝色,黑色,送8G卡)

延伸阅读:

最牛征婚女 凤姐最爱男人专用手机曝光
1200万像素仅1780 30款拍照手机白菜价甩卖
3G强机贺新春!节日期间热卖机型TOP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