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未来将会推出3D显示智能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3日09:44

  诺基亚官方博客近日放出一段该公司负责智能手机业务的副总裁Jo Harlow的访谈视频,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诺基亚将会为智能手机用户带来更好的3D体验。

  在谈到诺基亚智能手机未来的技术方向时,Jo Harlow表示将会将强现有的Ovi导航服务,有望升级为3D实景地图,并引入增强现实功能。随后她将话题转向3D技术在未来智能手机中的发展,并表示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移动设备有望会超越电视提前带来移动3D体验,特别是3D手机游戏。

  Jo Harlow称:“3D手机游戏拥有很棒的增强体验”。看来诺基亚又在准备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不过具体的时间表仍不可预估。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