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面3G商务体验 酷派F800京城破2000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3日10:07
  酷派 F800是TD-HSDPA/EDGE自由切换式智能宽带互联网手机,支持HSDPA3.5G高速网络传输技术,对比目前市场上普通的3G产品,其下载速率最高可达2.8Mbps,足以宽带相媲美。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卓龙手机网的报价已经跌至1980元,相信不到2000元的它会更受关注。

  酷派 F800的屏幕为3.2寸超大全触摸屏,像素高达HVGA320*480,而且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理念,Widget组件可以任意组合,根据自己喜好自定义设定桌面。作为全新的G3互联网双通道手机,无论从外观、界面、功能、定制业务等各方面来讲,都将给高端商务人士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值得关注!■

  [参考价格]19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