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手机界的潘多拉!——TCL Q3震撼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4日09:45

  总斥资接近5亿美元打造的《阿凡达》不仅开辟了电影3D技术的新天地,而且让人们重新找回那份奔赴电影院的冲动。这共162分钟的故事里有探险、挑战、爱情,有大爆炸大冒险大动作,也有熟悉的好莱坞个人英雄主义,有欲擒故纵的传奇剧式套路,虽并非完美,但是导演亲手打造的潘多拉奇幻世界以体验的方式呈现在了观众眼前,这在电影史上绝无仅有。

好莱坞3D巨作《阿凡达》成为史上最卖座的电影
好莱坞3D巨作《阿凡达》成为史上最卖座的电影

  潘多拉的奇幻世界又怎会局限在电影里面呢?在2010年TCL首款新机型TCL Q3,有“潘多拉”之称的TCL Q3定位于女性市场,让持有潘多拉Q3的女性举手投足间,形与意合,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特殊吸引力。这些关注都得益于TCL Q3拥有脱颖而出的外型造诣和时尚全面的互联网娱乐应用。

潘多拉绝妙设计 展现自然极致美
潘多拉绝妙设计 展现自然极致美

  “The Creative Life”就是整个设计的宗旨。设计师在Q3外型上的设计大胆前卫,恰到好处的以女性身边的化妆盒为灵感,匹配时下手机主流的全键盘,把时尚概念和实用主义达到一种串联效应。方形典雅的气质让TCL Q3能像《阿凡达》一样经得起大场面,无论时尚派对,还是商务会谈,Q3无不让持有者散发独有的人格魅力。

互联网娱乐应用 如潘多拉星球般奇妙
互联网娱乐应用 如潘多拉星球般奇妙

  TCL Q3的功能应用恰似《阿凡达》潘多拉星球给人的眼花缭乱、前所未有的互联网体验。拥有粉红和浅灰两种颜色的TCL Q3,搭配有2.4英寸宽屏,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在网络聊天盛行的今日,宽屏设计无疑提升了信息、图片、网页的浏览的效率。女生朋友也喜欢用手机的RSS看新闻看娱乐了,TCL Q3就贴心的内置了RSS阅读器,提供RSS新闻订阅功能,内置移动版的MSN聊天工具,Email、飞信。内置Opera Mini浏览器,支持网络页面完整浏览,而且还能实现WWW网页浏览。并且OPERA mini能够压缩网页,毫无疑问TCL Q3的网络化功能已经能轻松满足社交、聊天、资源浏览、阅读等方方面面的需求。

  潘多拉星球与TCL潘多拉

  潘多拉是电影《阿凡达》虚构的一个天体,大小与地球相差无几。潘多拉拥有无与伦比的复杂而独特的生态系统,动植物种类众多:高达900英尺的参天巨树、星罗棋布飘浮在空中的群山、色彩斑斓充满奇特植物的茂密雨林、晚上各种动植物还会发出光,如同梦中的奇幻花园。不约而同的是,TCL Q3市场命名亦为“潘多拉”,TCL潘多拉给人带来全新的时尚设计理念、视觉感受以及人性化全键盘输入、流畅丰富的互联网体验却与《阿凡达》中潘多拉这个虚拟星球所体现自然极致的美以及表达的自然、人性等的哲学意义惊人相通。

  《阿凡达》见证了好莱坞电影在技术上的重大进步,在潘多拉魔盒TCL Q3身上我们也看得到手机设计理念和功能应用上的突破,对于近期在设计领域稍显平淡的手机市场,TCL Q3以1500元左右的上市价格,会是值得期待的一款女性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