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行情

微星军规GT240热销!还送1188元大礼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4日16:48

  作为目前中端主力的GT240显卡,微星的军规级N240GT-MD 至尊 512/D5一直是受到用户关注的明星产品。其成名的军规级用料和超强性能都体现了微星作为知名板卡厂商的实力!

  在新春来临之际,微星为旗下全系列GT240显卡都配送了价值1188元的《成吉思汗》屠龙宝卡一张,使得产品性价比再度大幅提升,用户在新春之际不妨多关注!

  微星N240GT-MD 至尊 512/D5显卡采用了标志性的军工级用料,其中最为重要的SSC静音电感、Hi-C固态电容等全部登场。此外,包括超强至尊2热管散热器和Afterburner专业超频软件都在这张产品上全面展现。

  SSC固态电感本身是一体成型的设计,线圈整个是埋在铁块里,就像大楼里的钢筋和水泥,不像传统电感是有金属棒与线圈的分离式设计。电流量再高,SSC也不会震动,因此也不会发出扰人的高频噪音。

  相对于普通电容来说,Hi-C电容稳定度非常高。耐温达到125°,属于所有电容中最高的。温度直接影响料件寿命。在85度的极高温下(一般在超频中才会出现),Hi-C电容都有超过20年的寿命;若只是在待机状态的65度下使用,Hi-C电容可以保用200年以上!

  超强至尊2热管散热器采用了双热管穿散热鳍片的设计,这种设计普遍出现在高档散热器的设计中。两根热管拥有比纯铜更高的导热效率,可以快速将核心热量导出。数量众多面积庞大的散热鳍片群组,明显增加了有效散热面积,配合4针温控风扇强制对流热交换,为显卡提供了最为有效的散热措施。

  军规级的用料和超强散热器,使得微星N240GT-MD 至尊 512/D5默认频率达到了580/3600MHz完全超越公版水平,在性能上也有不俗的表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