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便携最时尚!双飞燕7600无线套仅16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10:53

   双飞燕7600无线光电套装采用了零延迟技术,并拥有右键8雕等特色功能,在性能上与有线键鼠相比毫不逊色,而且还摆脱了线材的束缚,使用起来更加畅快自由。现在,它的零售价仅为168元,特别适合笔记本用户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看看。


双飞燕7600零延迟无线光电套装

    双飞燕7600套装同样使用了2.4G无线技术,双向通讯设计,配合防调频技术有效的减少了受干扰的可能,有效传输距离可以高达15米。双飞燕独家研发的零延迟技术,采用三段可调2/4/8毫秒高灵敏响应时间设计,配合全速500Hz的USB传输率,有效地改善了无线鼠延滞跳标现象,G7系列还支持右键8雕功能,配合软件使用让办公更加得心应手。


双飞燕7600零延迟无线光电套装

 

双飞燕7600零延迟无线光电套装

    双飞燕7600无线套装和以往的套装产品不同,键盘采用了笔记本式的紧凑型设计,占用空间非常小适合作为笔记本外接键盘。另外,键盘上还标配了6个多媒体快捷按键,可以快速操控“前进,后退,刷新,主页,搜索,e-mail"等功能。


双飞燕7600零延迟无线光电套装

 

双飞燕7600零延迟无线光电套装

    这款无线套装搭配的是G7无线鼠标,采用左右对称的人体工学设计,适合左右手的使用。采用零延迟技术,三频调节,在办公和游戏上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还支持右键8雕功能,用户可以在软件里面对分辨率进行设置,可以在800-1000-1200-1600DPI间任意调节。此外,电池剩余电量的可以在软件中看到,这样就方便用户随时注意更换电池。

 

    点评:双飞燕7600虽然刚刚上市,但是其功能方面却毫不逊色。广受好评的“零延迟”依旧出色,而右键8雕功能也令它的表现更加完美,在加上创新数字键区具备鼠标功能,令它在操作上更加灵活。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即插即忘的nano接收器。目前,这款双飞燕7600无线键鼠套装价格仅为168元,非常超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