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要就玩狠的!市面最潮三防相机全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4日09:45
  
数码相机的发展已经慢慢步入了一个细分市场的阶段,除了大家都想拥有的单反之外,在卡片机这块其市场的划分越来越细了。从长焦、单反备用到家用系列,可以说卡片机已经开始了新的细分阶段。而这两年三防相机也是慢慢开始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各大数码相机厂商也都尝试着推出了自己的三防相机,这就使得那些对相机的外部抗压、抗摔等功能在乎的消费者找到了自己中意的产品,特别是对于那些驴友和经常搞户外的朋友而言,三防相机是如此的重要和必备。而今天小编就罗列了下目前市场上拥有的几款三防数码相机,看看其中有没有你所中意的。 

    去年算是三防数码数码相机大幅发展的时期,卡西欧又为我们带来一款外观非常漂亮的三防卡片相机——G1。仅仅19.9mm的厚度让卡西欧 G1和一般卡片DC在便携性上并无差异。目前市场报价1966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

  卡西欧 G1符合IEC/JIS保护等级8级的防水性能,可以在水深3m的水中连续使用约60分钟。除此之外,具有对射流的6级的防水性能,用户可以直接用水流冲洗照相机。同时,卡西欧 G1具备防止粉尘侵入的IEC/JIS防尘保护等级6级的防尘性能和零下10摄氏度的防寒能力。在防摔能力上,看似纤细而弱不禁风的G1能够承受2.13m的自由落体。

  

  在拍照性能上,G1具备120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的CCD传感器,并且搭载了等效焦距38-114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实用的美颜拍摄模式和新近加入的美景拍摄模式让卡西欧 G1拥有很不错的易用性。

  编辑点评:棱角分明的外观让G1看起来很像是一个“变相金刚”,时尚中透着科技感。相信这个价格,以及它轻巧身材和丰富功能的作为三防卡片机必将获得市场认可。

卡西欧(CASIO) EX-G1
[参考价格] 1966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