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2.1系统氙气灯 MOTO最强GPhone XT7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8日06:16


硬件点评:不让Milestone

  无论是Windows Mobile平台,还是Symbian平台,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都是玩家津津乐道的焦点,同样在Android平台也不能免俗。在目前MOTO旗下的Android智能手机中,XT701不能说各种性能均居第一,但也可以说无出其右者,下面我们可以看看其主要亮点配置: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1、屏幕

  摩托罗拉 XT701配备的是3.7英寸的显示屏幕,这一配置与XT800和Milestone保持了一样的水准,分辨率为FWVGA(480x854像素),利用这块屏幕,你可以横屏浏览网页时,轻松查看整个网页宽度内的内容。同时,这块屏幕是支持多点触控的,可以发挥出Android平台多点触控的体验优势,媲美苹果iPhone。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2、处理器/内存

  关于XT800、XT701的处理器配置,一直众说纷纭,MOTO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官方注释,据悉采用的是OMAP 3430处理器,主频为550MHz。该处理器与Milestone的Cortex A8处理器是同一系列,支持OpenGL 2.0,有出色的图形表现能力,有支持720P视频播放的潜力。MOTO XT701配备了512的ROM和256MB的RAM运行内存,在Android手机中处于主流位置。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3、拍照

  非常遗憾的讲,现在MOTO旗下还没有超过500万像素拍照的手机,摩托罗拉 XT701正是达到了500万像素,同时进行了强化,内置了氙气闪光灯,在弱光下的表现更加游刃有余。这也是继专业拍照手机ZN5之后,我们首次在MOTO手机中看到氙气闪灯的配置,也是Android平台中少有的机型之一。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其它功能特色还包括:

  4、支持WAPI/WiFi无线局域网
  5、支持WCDMA 3G网络
  6、内置MOTO手写输入法
  7、支持MOTO潜心研发的丽音技术
  8、搭载最新的Android 2.1系统
  9、支持FM收音机
  10、最大支持32GBmicroSD卡扩展
  11、拥有专业智能降噪功能
  12、配备3.5毫米耳机/MiroUSB等通用接口

  从功能上我们来看摩托罗拉 XT701,可以用“主流”和“全能”两个词来形容,主流就不用说了,全能可以从细节上看到,比如我们知道Google的Nexus One的智能主动式降噪是很强的,这一点摩托罗拉 XT701也已具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