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2.1系统氙气灯 MOTO最强GPhone XT7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8日06:16


拍照体验:氙气闪灯 独领风骚

  摩托罗拉 XT701在拍照方面有很大提升,首先是在操作上的不同,可以看到正面右下侧的拍照控制区不仅有两个按键,而且专门设计了3个指示灯,操作起来方便不少。不过摩托罗拉 XT701的拍照启动速度还是有些慢,另外,摩托罗拉 XT701的拍照和视频拍摄切换还是需要在屏幕中进行触控操作切换。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另一方面很大的改进时氙气闪灯的加入,在弱光下拍照能力要强不少。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画质印象:摩托罗拉 XT701的500万像素拍照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对人物皮肤、物体细节刻画都非常不错,噪点控制有些类似于之前的ZN5,可以感不是很强,而且接近胶片的风格。所以使用摩托罗拉 XT701拍照效果非常不错,需要控制的是快速启动,把握好瞬间。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系统截图

MOTO XT701

图为MOTO XT701系统截图

  下面请看MOTO XT701拍照样张,点击可以查看100%原图:

日光下效果(点击查看100%原图)

闪灯效果(点击查看100%原图)

关闭闪灯效果(点击查看100%原图)

闪灯效果(点击查看100%原图)

关闭闪灯效果(点击查看100%原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