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8日行情:ThinkPad独显破4k 惠普i5本狂降120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8日09: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双显卡酷睿i5本 惠普6440b狂降1200元

  惠普全新合金商务本6440b低价到货,报出7800元超低价,原价8999元。惠普ProBook 6440b采用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并且支持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的热切换技术。

  惠普6440b采用14英寸LED背光液晶屏幕,色彩真实艳丽。屏幕顶盖采用耐磨涂层,非常适合商务应用。而其键盘采用了防水设计,可以导出少量泼溅到键盘上的水。

  与中低档机型4411S不同的是,6440b在硬件配置上和机器模具上都有很大提高,符合商务笔记本应有的各种苛刻要求。然而仅仅7999元的价格和酷睿i系列处理器也抢在了竞争对手的前面。

  配置方面:英特尔酷睿i5-430M处理器,主频2.26GHz,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4550显示芯片,显存512MB,DVDRW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