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如何做到聪明买本 不能忽视的厂商售后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0:30
再有几天时间,就要迎来每年一次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每年的在3.15期间,各大媒体、消费者、各大品牌都会在此期间投入更多关注的目光。为什么只会有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前后,才会对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给予更多关注呢?事实上如果真正做到天天都是3·15,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才是解决问题关键。而这些问题并不是每年一次的3.15消费者权益日能够解决,如何避免消费中的种种陷阱才是消费者端需要首先解决的问题。聪明购买是IT168在今年3.15期间的主题词,期待通过一系列的报道让消费者做到聪明购买。闲话少说,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如何做到聪明买本 不能忽视的厂商售后。

 


消费者权益日

    笔记本电脑目前在国内销售异常火爆。从各大市场调查机构的数据上看,国内用户对于笔记本电脑的热情持续高涨。而在购买笔记本电脑过程中,依然存在着不少误,而我们会侧重于售后服务层面,当然还会涉及到购买产品中的注意事项。相信每一位笔记本电脑潜在用户都会在选购之前做一些列的功课,例如需要明确个人购买笔记本的用途,以及缩小笔记本电脑选购范围,然后深入了解待购产品。


深入卖场了解产品

    对自己要购买的产品进行深入了解。这种了解可以大致分为三个步骤,如果条件允许的话,用户可以到当地的卖场实际的感受一下自己要买的产品,例如产品做工、键盘手感、触摸板移动灵活性等这些直观的感受,都可以在这个过程中进行了解。

    产品的查看评测文章,笔记本评测对产品的性能表现、使用舒适度、重量给出专业角度的介绍,可以供用户参考之用。如果这个评测的方式比较枯燥的话,可以到专业笔记本论坛,可以寻找与自己需求同类似的用户进行交流。关注产品的隐性价值,这些在产品购买之前都是体会不到的。举个简单的例子,例如系统恢复功能。拥有此功能的产品,在产品一旦出现宕机时,可以恢复恢复至出厂状态,这对于大部分初级用户是相当实用的隐性价值。


售后服务很重要

    笔记本电脑作为一种电子产品,出现故障的几率是存在的。如果在出现故障之后的第一时间得到很好的解决才是关键,这个时候,用户需要了解每个品牌的售后服务情况不可忽视。如果你是经常出国的用户,这时候要留意,所选购产品是否支持国际旅行保修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