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联想IdeaPad Y460频道:Y460价格、Y460评测、Y460论坛、Y460配置 > y460最新

小y与小y之间的战争联想Y460 VS Y45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10:56
 2009年联想小y刮起的“彪悍旋风”席卷全国, “彪悍的小y”也成为市面上的“笔记本机皇”,被网友广泛关注。正当Y450的彪悍的传说还在坊间流传的时候,2010年新年伊始,联想又发力推出了新一代小y—ideapad Y460。

ideapad Y460

    那么,和上一代小y相比, ideapad Y460究竟有哪些突破和超越?为什么新小y未上市就已经博得万千期盼?根据小编的总结,更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更快捷强悍的性能速度、更好听悦耳的完美音质、更炫丽多彩的人性化应用,就是Y460的四大杀手锏。下面,让我们零距离走进Y460,了解超人气的Y460是如何超越小y的彪悍传说。

脍炙人口的“潮”流外型

    时尚的A面、橙色的腰线和靓丽的机身C面……联想ideapad Y460的设计传承了Y450 handbag潮流时尚的设计语言。Y460以handbag为核心设计理念的造型,博得了用户的青睐,尤其是橙色腰线的设计,更成为小y独有的时尚符号和身体语言。

    除此之外,在转轴处的金属感“卡扣”式设计也是顺应了当下时尚包包普遍点缀金属饰件的风尚,为Y系列handbag的外观风格又加入了潮流的一个元素。

ideapad Y460

    同时,在A面图案细节上,Y460更加个性化,在国际化的手包设计上,Y460融入中国国画“留白”的理念。从城市印象中衍生的六棱形图案错落于棕黑色机身之上,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形成“亦空亦满”的一次对话。而表面采用尖端材料的处理工艺,拥有皮质触感,让整机浑然一体,彰显潮流与品位。

    为了让本本更具手感,联想ideapad Y460在厚度方面进行了“纤体”,更薄的上盖使产品看起来更为“苗条”。新小y更加轻薄,重量仅为2.2kg,厚度为340 x 235 x 20~32.8mm。如此苗条的身段,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快”不止步的极速体验

    彪悍的性能,是小y独步江湖、备受推崇的关键。新小y对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Y460 采用全新的英特尔酷睿i系列处理器平台,有i3、i5两种机型可选。显卡也升级为最新一代ATI HD 5000系列超强独立显卡,配备1GB超大独立显存,构建强大的3D处理性能,而新显卡全面支持DX11,精心强化的各项图形优化处理技术,当你在玩《魔兽世界》时,具有身临其境的超逼真感受。

ideapad Y460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ideapad Y460拥有难以匹敌的反应速度,联想研发团队不断超越,历时1年半的时间开发了联想独有的TSI加速解决方案,为Y460带来了运行速度提高60%,且开机时间缩短了50%,仅需30秒左右。而联想TSI技术除了提升运行速度以外,还提供了双硬盘数据备份等一系列实用功能,可以说TSI是联想为用户量身定制的“笔记本电脑优化大师”。

听不腻的“好”声音

    与Y450相比,Y460在音质上有了质的飞跃。而Y460的这个“好声音”可谓来之不易,为了让新小y全系标配JBL扬声器,Y460研发团队历时半年的艰辛钻研,不断抛弃、不断超越,最终实现了JBL扬声器的完美运用。

    Y460标配JBL,再加上杜比专业音效认证,带给你无与伦比的震撼立体环绕音效。无论音乐中的丝竹琴弦、影片中的炮声隆隆、还是游戏中的子弹呼啸,Y460都能尽情演绎。特别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你玩《穿越火线》,在枪林弹雨中穿行和射击,更具震撼的听觉效果。

    同时,ideapad Y460超薄LED炫彩屏,让整个画面色彩更加锐利、饱和,Y460的炫彩引擎更是让每一分色彩细节都表现的淋漓尽致。16:9黄金比例,带来超凡的影院级视觉享受。

“炫”出个性的操控体验

    秉承上一代小y完美的娱乐应用体验理念,Y460创新地增加了许多针对年轻人群的娱乐应用功能。

    在SlideBar程序上,Y460进行了全面升级,让操控更加充满乐趣:空间切换,只需轻轻一点,便能完成不同桌面空间的切换,让爱好广泛的你在工作和娱乐空间自由切换;幕屏拉锁,只要用手指从左到右轻轻一拉,屏幕就会像衣服的拉链一样被拉上,而拉上屏幕就被锁屏了,轻松保护你的隐私;分屏技术,将屏幕一分为二让你实现“一心两用”,一边鏖战《魔兽世界》,另一边和女友聊QQ。

    新旧小y大PK,新一代小y —ideapadY460不仅继承了小y彪悍的精髓,更对小y进行了全面升级。凭借“潮”、“快”、“好”、“炫”四大优势,相信新小y一定将超越上一代小y的彪悍传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