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酷睿2配独显 联想B550磨砂商务本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9:44
 联想B450系列是去年推出的入门商务机型,近日联想推出了一款15.6英寸、酷睿2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磨砂质感外观的新品——联想 B550A-TSI笔记本,官方报价为5999元。

  联想 B550A-TSI笔记本采用高触感磨砂表面外观与15.6英寸、16:9比例LED背光液晶屏的搭配,以及高触感键盘可以让客户有极致稳定的商用使用体验;键盘下双层金属板支撑,不仅坚固耐压更能提供屏蔽辐射的健康保护;整机含6芯锂离子电池的重量为2.7千克。


磨砂质感外观 联想B550新商务本3999元

联想 B550A-TSI笔记本

磨砂质感外观 联想B550新商务本3999元

联想 B550A-TSI笔记本

  联想 B550A-TSI笔记本采用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210M独立显卡;拥有2GB内存、320G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802.11 B+G无线局域网卡、30万像素摄像头、立体声音响;预装DOS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联想 B550A-TSI笔记本除了尺寸、重量较大以外,整体的配置用来办公绰绰有余;并且作为一款商用笔记本,该机型拥有坚固、耐用的硬件品质以及一键恢复、一键杀毒等安全软件。

联想 B550A-TSI笔记本

[参考价格] 5999元
[推荐商家] 联想专卖店
[联系方式] 联想订购电话:座机拨打:800-999-5426转32,手机拨打:400-8848-426转3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