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支持WAPI 诺基亚商务精英E72i真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1日10:08

  在过去,诺基亚总是习惯性的为热门手机推出网络强化之行货升级版,比如我们熟悉的N97-N97i、5800XM-5800XMi等,尽管有些敷衍了事的感觉,但借助前作的良好势头这些产品也很难不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如今,诺基亚的“聪明才智”再次得到了体现,这回登场的是E72的改进版 ---E72i。


图为诺基亚 E72i

  从俄罗斯媒体曝光的真机照片来看,诺基亚 E72i在设计上与E72几乎一般无二,唯一显出差异的只能算是前者在机身右上角型号中多出了一个“i”字。而在功能配置方面,E72i似乎只增加了WAPI技术,从了弥补了E72行货版中缺失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遗憾。而有媒体称诺基亚将会为E72i增加紫色版、棕色版和白色限量版三种新款配色,虽然还没有得到官方正式,但至少给用户留下了些许念想。


图为诺基亚 E72

  至于其它方面,诺基亚 E72i则与E72没有任何区别,诸如装配2.36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辅助。此外,该机还搭载了Symbian OS 9.3操作系统和S60 V3.2.3软件版本,内置有超越E71的ARM 11 600MHz处理器,日常运行频率可保持在473MHz左右,并配置了128MB RAM和250MB左右使用内存。目前,诺基亚 E72港行版售价在2400元左右,大陆行货吧则在2600元左右,二者相差不大,但E72i的上市价格则很有可能超过30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