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3G+CMMB 三星怪侠I6330c月降400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2日02:18
  三星 I6330c是三星旗下又一款3G新作,该机有中国移动定制,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及视频通话都是其作为3G手机的特色功能。今日该机价格再降400块,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599元,直逼2500元关口。准备入手3G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 I6330c手机

  
  三星 I6330c采用了目前主流的直板触控机身设计,不过尖尖的下巴颇具个性,三围尺寸为114.5×54.7×12.85mm,狭长的机身手握感受十分舒适,即便是女性用户也可轻松掌握。3.2英寸显示屏幕占据了机身大半面积,较小的机身与屏幕间距设计看上去颇具视觉冲击。该机机身亮点还在于尖尖的下巴,彰显典雅与别致。

  图为:三星 I6330c手机

  


  图为:三星 I6330c手机

  
  三星 I6330c由中国移动定制,全面支持中国移动3G业务,基于TD网络进行网上冲浪十分过瘾,而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也是该机的主要娱乐性表现之一。拍照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一枚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是实现视频通话不可或缺的硬件配置。另外该机支持目前主流的重力感应功能,A-GPS辅助导航也被囊括其中。

  三星 I6330c(行货)

  [参考价格]2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