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卡双待+WM6.5 旗舰天翼中恒SX1今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7日08:22
  双卡双待手机一直都是商务人士的最爱,双网赋予的快捷和实惠是单卡手机所不能比拟的。最近国内著名厂商中恒推出了该公司首款双网双待手机SX1,该机采用了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支持EVDO+GSM双网双待,是一款出色的商务手机。
中恒 SX1

中恒 SX1


  中恒 SX1采用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该机采用了目前最新的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无论是系统灵活性还是色彩的渲染都非常的出色。该机采用了MarvellPXA310(624MHZ)+QualcommQSC6085+NXP5209三核处理器,256MBROM/128MBRAM的内存组合提供了非常不错的速度。另外该机背部搭载了300万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功能,还有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GPS、蓝牙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整体的配置非常的不错。
中恒 SX1


  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EVDO+GSM双网双待设计,一部手机就可以保证两张SIM卡同时在线,而EVDO+GSM双网络设计也是目前很多商务人士的选择。从各方面来看中恒 SX1都是一款不错的商务手机。该机目前已经上市,如果你希望选购一款双网双待手机,那么这款中恒 SX1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