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中国风韵+超薄!明基LED背光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9日11: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明基超薄LED液晶首测

明基超薄LED液晶首测

  明基显示器从09年底开始,就将采用LED背光源技术的液晶显示器产品的设计与制造立为重中之重。因此从09年底,明基推出的新品多数采用了LED背光设计,像是G920WL、V2400ECO等等,都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就在昨天,明基刚刚在北京地区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采用LED背光设计的18.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V920以及V2220、2420两款机型(详见《LED背光+新技术! 明基推出中国风液晶》)。

  本次明基推出的V920液晶显示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外观设计,设计的理念正是源于中国商朝漆器圆盘的概念,具有浓郁的中国风韵。由于采用LED背光以及外置电源设计,因此V920的机身方面十分轻薄,最薄处厚度仅为15mm。凭借着时尚独特的外观设计,明基V920获得了著名的iF“红点”设计大奖的肯定。


12W+时尚超薄!明基LED背光液晶首测

  不仅仅是外观方面的创新,明基V920液晶显示器的“内在”也有多方面的看点。它搭载了明基第三代Senseye显彩科技,具有对比度强化、色彩增质、锐利度强化、细腻强化及动态调衡等画面处理功能,可依不同应用环境进行调节,从而为用户提供鲜活细腻的画面。由于采用了白光LED背光设计,明基V920的动态对比度达到了目前的最高1000万:1的数值。


明基 V920
显示屏尺寸 18.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可视角度 170/16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 1000万: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366×768
接口类型 D-Sub/DVI-D

  现在,明基V920液晶显示器已经来到了ZOL显示器频道评测室中,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刚刚发布的新品表现如何。

明基 V920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299元(评测时售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