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对尺寸不变的情结 7款超薄系手机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2日07:46
    就如同美女要身材苗条才够漂亮一样,手机也一定要纤薄才够好看。如果要追溯超薄手机的源头,那肯定是非摩托罗拉V3莫属了,遥想“刀锋”系列在当年可是风靡全球。摩托罗拉V3凭借其纤薄的机身从其他众多厚重的手机中脱颖而出,开创了超薄系手机的先河。

    时至今日手机的超薄之风也还是盛行不衰,其实细想下就不难理解,毕竟超薄的手机在机身体积和外观上都占有很大的优势,尤其是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一款纤薄靓丽的手机肯定最能赢得她们的芳心。我想应该不会有女生喜欢像板砖一样厚实的手机吧?

    那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超薄系”的手机,为了使选择的范围更广,我并没有限定手机的属性(外形和系统),以使得评选的结果更公共。当然它们可能并不是市面上最薄的手机,但是综合其他因素考虑的话,它们绝对是可接受范围内最纤薄的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