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像素仅售1290 短途旅行核心装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2日08:09
诺基亚 N97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当然,如果你现在已经有了数码相机或者单反相机,那么我们就不要在考虑拍照手机了,这时我们就要考虑一下拥有GPS导航的手机。毕竟我们在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很容易出现迷路的情况。不过,现在拥有GPS导航的手机虽然很多,但是小编认为要购买一部适合在旅游当中实用的手机并非易事,因为我们再买拥有GPS导航的手机时主要考虑到以下几点要素,第一:屏幕要大,第二:导航速度要快,第三:定位要准确。基于以上的要求,小编推荐大家考虑一下诺基亚 N97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诺基亚 N97虽说不是专业的导航手机,但拥有GPS导航功能的同时机身还内置了Map2.0地图同时还拥有罗盘功能,可以将地图显示的方向和实际的东南西北锁定。无车一族步行导航时,就不会发生地图肆意转动,分不清东西南北的状况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配备了一块3.5英寸1600万TFT材质超大显示屏的同时该机还采用了侧滑盖设计,滑开手机,其上盖会自动翘起成最舒适角度,以最大限度方便用户的输入,非常人性化。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50元
[公司名称] 北京腾达数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