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装修热带动平板热 6种家装如何选电视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3日10:1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后奢华

  它是Art Deco的延续,是对现代西方奢华风格的演绎。Art Deco风格的最主要特点是以黑色为主,因为这一风格产生之初使用的是非洲乌木,乌木大都是黑色或者深色的。而后烤漆工艺逐渐代替了乌木,把这种奢华味道往浅色调过渡,往中色系、白色系过渡,不再是以前Art Deco当中的那种黑色配金银玻璃的路线。

装修热带动平板热 6种家装如何选电视

  推荐产品:夏普LE710系列LED背光源液晶电视

  夏普LCD-40X710A液晶电视此次再次由夏普液晶电视御用设计师喜多俊之操刀,因此你在观看夏普LCD-40X710A之时,可以看到夏普液晶电视身上的许多非常经典的元素,比如大量运用略带香槟金色而富于金属质感的机身材质、精密开孔的音响网罩、以及具有视觉减重效果的机身厚度。

打造音画高峰 夏普40LX710A液晶首测

夏普LX710系列液晶电视

  如果LE700A是小试牛刀,那么夏普最新发布的LX710A更能让用户体会到LED技术的精髓。LX710A系列搭载了高精度发光和高效率LED背光源,通过采用可以进行精准亮度控制并且能高速应答(点灭速度)的全新直下式LED背光源系统,将LED的性能更大程度地发挥。此外,还配备了能使整体画面明亮的均匀高效化的光扩散技术,从此您再不必担心液晶屏有暗角问题。

夏普 LCD-40LX710A
[参考价格]  117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