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简单超薄直板低价机诺基亚5000仅46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19:18

  诺基亚 5000是诺记5系列中的一员,它凭借着超薄的机身设计,吸引了不少时尚年轻MM的厚爱,11mm的超薄机身在手机中并不常见,目前智联科技最新的报价仅需465元,和之前相比又有了小幅度的下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5000

  在外观设计上,诺基亚 5000依旧延续了诺记经典的直板式机身造型,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06×46×11mm,手机的重量仅有79克,拿在手机非常的轻巧可爱,并且该机采用了彩色边框作为点缀,一共有蓝色、紫色、绿色和黑色4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在屏幕的显示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65536色的TFT显示屏,显示的尺寸为2.0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基本上达到了目前主流的标准,在拍摄方面,机身的背后设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不能与现在主流的320万、500万像素的手机相比,但是其拍摄效果还是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


诺基亚 5000

  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时尚机型,该机采用了24和弦铃声,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的播放,在音质表现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同时该机还可以支持3GP、MP4格式的影音文件的播放,除了机身的7M内存外,该机不能支持内存卡的扩展,不免让人感到有些失望,在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方式进行数据传输,并且可以支持Java MIDP 2.0。

  虽然诺基亚 5000的外观造型比较简单,内在性能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强大的,比较适合学生一族使用,特别是超薄的直板造型设计和超低的价格最能吸引众人的眼球,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商家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