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比N97轻了12克 诺基亚N97mini女生最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19:36

  【福州】被称为N97简化版的诺基亚 N97Mini版一直被女生朋友所喜欢,外观设计变化不大,颜色采用了N系列常用的褐色,全城掀起mini风潮,势不可挡。

  外观方面,诺基亚 N97 Mini相对于N97来说变得更加小巧,重量上也比N97轻了12克左右仅为138克,外观尺寸为113×52.5×14.2毫米,相对于N97也是瘦身了一小圈,这样也更适合了许多女性朋友的拿捏。此外N97 Mini版的“Nokia”LOGO从原来的机身右侧重新回归到人们熟悉的屏幕左上方。机身背部N97 Mini版也是做了一个很大的提升,从N97原本不够完美的塑料材质改为更为结实的金属材质。


诺基亚N97 Mini

  硬件方面,N97 Mini搭载了和N97一样的SymbianS60V5系统,N97Mini与N97处理器相同的369MHzARM11CPU,内存容量方面,诺基亚 N97Mini由N97的32GB减小至8GB,但是支持最大16GBmicroSD卡扩展。N97mini支持WCDMA网络,同时支持WAPI/WiFi无线上网以及GPS导航。值得一提的是N97Mini的机身背部抛弃了塑料材质,采用了更为耐用的金属材质。

N97 Mini

  诺基亚 N97Mini还有全新的主屏互联精灵,以及支持新的Ovi地图(OviMaps),使搜索、查找和导航更加容易,当然,通过Ovi商店下载数以千计的应用和服务也相当容易,Ovi软件商店里面也有免费软件,也能为软件打分和评论,下载安装都十分方便。顺带一提,N97也能通过固件升级实现以上功能。

  小编点评:被称为“电脑手机”的N97因为个头太大,而让人稍许遗憾,而我们这款N97mini版正好弥补了这一缺点,相比于N97来说,功能上相差并不大,无非就是从最高32GB减小8GB,屏幕由3.5英寸减小到3.2英寸,而诺基亚 N97Mini闪存则提升为512MB,做为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超长28小时音乐播放时间也让人非常满意。

  诺基亚 N97Mini

  [参考价格] 273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