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3.5英寸大屏 移动定制TD机海尔U90T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0:47


  多媒体部分

  相比市面上主流的800万、1000万像素摄像头,海尔 U90T仅提供了一颗300万主摄像头,不过相比同类国产手机,该机的摄像头配备也称得上主流,并且还提供了自动对焦的支持,同时全屏的取景方式给用户日常拍照时提供了出色的支持。


  而在相机设置上,海尔 U90T较为传统,支持多种分辨率和图像质量的选择;可以切换不同的特效模式;具备了环境的选择和连拍模式;并且诸如自拍定时,亮度调整、变焦等设置也一一俱全,而且用户还可以在相机界面中快速切换主副摄像头,以方便用户自拍。



  由于该机配备了独立的扬声器和具备3.5mm标准耳机接口支持,使得海尔 U90T在音乐方面更胜一筹,其扬声器外放音量响亮,而通过用户自行配备更专业的耳机,能够提升该机在音乐播放时的质量,不过该机在音乐播放设置方面较为简单,仅具备了随机和循环的调整,不具备均衡器调节功能。



  凭借3.5英寸的大屏幕配备,海尔 U90T在视频播放方面非常出色,支持自动搜索机身和存储卡内的视频文件并添加,并可在播放过程中轻点屏幕来实现全屏播放,整体的播放效果相当出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