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X10i混战群雄 4款GPhone旗舰机对比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2日08:22


外观&接口设计

  自从iPhone出现以来,全触摸屏便成为了高端手机的标准配置,这四款手机也不例外。大尺寸屏幕几乎占据了它们正面绝大部分面积。虽然这样的设计确实提高了用户操作手机时的快感,但是手机的体积和重量也会随着大屏幕的应用而增加了不少。

X10i混战群雄 GPhone旗舰大对决

图为:四款GPhone手机

  今天的这四款手机对比之下到底哪款手机比较纤细?哪款手机比较宽厚?握在手里到底有没有像上面多说的那样宽大?下面我们就以具体数据和编辑的真实体验来回答这些问题。

产品名称 索尼爱立信 X10i 谷歌 Nexus One 宏碁  S100 摩托罗拉 XT701
长度(毫米) 119 119 115 115.95
宽度(毫米) 63 59.8 64 60.9
厚度(毫米) 13 11.5 12.75 10.9
重量(克) 135 130 135 139
屏幕大小(英寸) 4 3.7 3.5 3.7

  我们从数据中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 X10i的三围和重量均较其他三款手机大一些,这主要是因为它拥有一块4英寸的超大屏幕,使得它必须配备更大的机身面积用以匹配屏幕。整体看来,这四款手机体积和重量的差距并不是很大,相信在使用中这种差距不会太过明显。

X10i混战群雄 GPhone旗舰大对决

图为:四款GPhone手机

  这四款手机均采用了直板式设计,有较强的时尚感。各款手机又有自己的特点存在。

史上硬件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索尼爱立信 X10i无论是外观还是按键都拥有一种科技感,让人有一种“天外来客”的感觉。电源、3.5毫米耳机接口、microUSB数据线接口位于机身顶部,拍照键和音量键则在手机的右侧。

新GPhone时代来临 Nexus One全国首测

图为:谷歌Nexus One手机

  谷歌Nexus One流线型机身造型看起来比较圆润,磨砂质感也相当不错,金属框架相当有质感,底部拥有一个microUSB接口,左侧设计有两个音量键,而右侧空空如也,没有一个按键。

G时代的巨人回归 摩托罗拉XT701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手机

  摩托罗拉 XT701相对来说设计的比较方正,超薄的机身让它有一种“古板”的感觉,而右下角的突起部分也让它拥有了自己的个性,这样不对称的设计并不常见。它的机身顶端为锁定键以及3.5mm耳机接口,左侧只有Micro USB数据接口,右侧则是音量调节键以及拍照键、播放快捷键,金属材质的侧部包围质感十分充足。

GPhone群雄逐鹿 Acer S100详尽评测

图为:Acer S100手机

  Acer S100则具有了更多的时尚感,机身采用了白色钢琴烤漆材质,上下两端的圆弧避免了呆板的面板设计。机身顶端只有3.5mm耳机接口,并且依次排布了电量、信息以及来电指示灯,即便不打开屏幕也可以提醒用户,设计十分人性化,底端配备了MiniUSB数据线接口,机身右侧为音量调节键以及拍照快捷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