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空调武汉工厂产量突破1500万台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6日10:05

  6年前,美的空调武汉工业园在沌口奠基,当年12月,第一台汉产美的空调正式下线。转眼6年过去,弹指一挥间,美的武汉工厂的产量已突破1500万台,也为美的荣膺09年世界著名品牌500强奠定了雄厚的基础,继武汉空调基地后,美的又分别在湖北建立了荆州冰箱基地,荆州洗衣机基地,从而形成了美的集团白电三军在湖北鼎足而立的局面。

  自美的1500万台空调下线的消息传来,武汉工厂接到了来自湖北各地八方祝贺,在湖北这片热土上,美的工厂正是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关心与鼓励,各大流通企业和卖场的全力支持,湖北消费者的深情青睐,美的销售才得以节节攀升。饮水思源,美的感恩回馈,欲以最大力度回报回馈湖北用户,回馈力度之大,刷新历史之最,美的工业园重磅推出15万套畅销机型,出厂价直销荆楚,美的向湖北人民献上一份史无前例的喜庆大礼。

  美的空调巨惠如潮,抢购如潮,相约4月10日至11日,美的开天辟地,感恩钜惠惊心48小时出厂价大让利活动。

  情系楚天美的湖北基地三足鼎立

  早在电风扇时代,湖北就成为美的的福地。素有火炉之称的武汉,成为美的风扇在广东以外的最大市场。通过在湖北的市场积累,美的挖到了第一桶金。当其进入空调领域时,以前与湖北经销商良好的合作关系,再度显现出优势。

  武汉工贸家电董事长李丰认为,近几年,空调销售集中度越来越高,以美的为代表的空调第一阵营,已占有近80%的市场总份额。其中,美的增长尤其神速,原因之一就是美的在武汉有生产基地,近水楼台先得月。

  美的空调湖北区总监杨建涛介绍,美的在武汉建立工厂6年,正是美的空调在湖北销售飞跃发展的6年:美的不仅继续占据湖北空调一线品牌地位,而且份额集中速度惊人,已把其他品牌甩得老远。

  美的空调国内事业部副总裁吴文新表示,家电业的竞争,最终取决于专业化、规模化和本地化优势。美的空调在战略上最核心的就是总成本领先,而总成本领先的前提是规模。美的武汉工业园投产,使美的空调总产能实现近2300万台,从而使美的09冷年荣获空调行业内外销总量冠军和变频空调销量冠军,打造“世界级制冷巨头”、更有十足底气。

  感恩回馈美的空调巨惠风暴惊心动魄

  伴随美的工厂1500万台空调下线仪式揭幕以来,美的感恩回馈活动层层推进,再现美的大品牌、大促销、大手笔和大气势。

  据记者了解到,美的空调6000万厂庆礼金,挥洒激扬,4月10日前,预存定金100元,现场免费领取价值199元美的电烤箱一台,预存定金的顾客,优先享受购买出厂价限量畅销机型的特权,部份机型零利润疯狂让利钜惠,背后隐藏着美的深情,换回的是心跳和美的撼世承诺,活动期间,如同等规模品牌,同能效、同功能的空调价格低于美的品牌,定金全额退还,电烤箱无条件赠送。如此自信的承诺,如此大手笔的促销,完全超越了竞争和实惠的底线。美的更发挥整合营销的优势,除了空调出厂价直销外,美的冰箱以旧换新和惊爆价促销,单台让利高达1000元。美的洗衣机更是首推1499元破冰价,颠覆滚筒洗衣机价格极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