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6日:iPad如约而至 HD mini到货京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6日10:38


诺基亚N85稳中有降

    由于上市时间较为久远,但相信大家对这款经典的智能老将并不陌生。该手机支持强大的N-Gage平台,但不得不承认,N86的问世还是对诺基亚N85的销售情况产生了一些冲击,在尖挺数月之后诺基亚N85(行货)终于出现价格松动。日前该机行货版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380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高性价比娱乐旗舰 诺基亚N85港版再跌

图为:诺基亚N85手机

  诺基亚N85秉承了诺基亚N系前辈惯用的双向滑盖设计,机身正面搭配了一块2.6英寸的1600万色OLED材质屏幕,显示效果更加细腻自然,这种材质的屏幕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能耗,从而提高该机的续航能力。机身顶端的多媒体键与游戏功能完美结合,让你在游戏时充分体验比PSP的还要酷的操控感觉。

高性价比娱乐旗舰 诺基亚N85港版再跌

图为:诺基亚N85手机

高性价比娱乐旗舰 诺基亚N85港版再跌
 
高性价比娱乐旗舰 诺基亚N85港版再跌

图为:诺基亚N85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85是一款搭载了SymbianOS S60 3rd FP2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该系统所能兼容的第三方软件比较丰富,令N85在功能的扩展上有了很大的提高。N85还内置了GPS导航模块,对于经常出游或者有车一簇,这一功能是相当实用的。拍照方面,它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有双LED补光灯,成像效果相当一流。

诺基亚 N85(行货)
[参考价格] 2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