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性能大幅超越联想Y460与Y450全面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8:05

  近日,备受关注的联想全新“小y”——联想IdeaPad Y460正式上市开卖。与其前辈Y450相比,无论从外观设计到内部配置,还是从接口配备布局到各种机身细节,Y460都做出了很大的变化。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有以下几点:

    首先,Y460采用了i系处理器+ATI HD5650独显和集成显卡双显卡的全新平台搭配方式,其性能究竟比T6600+GT 240M平台的Y450提升多少?是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首要问题。

    其次,新推出的Y460在外观设计、机身细节、接口配备、以及整机厚度上与Y450相比究竟有哪些变革?

    第三,采用双显卡和i系处理器的Y460在散热方面与Y450相比,有没有质的改善?也是许多朋友非常关注的问题。

    最后,Y460与Y450相比,究竟有哪些“新奇”的地方?也是颇受关注的问题。

    在接下来的对比评测中,我们将一一解开这些您所关注的问题。

性能全面超越:联想Y460与Y450全面对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