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比想象好 首家iPad到货经销商采访实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8日09: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经销商表示:iPad比想象中好

  2010年4月3日(美国当地时间)是个相当特殊的日子,不过很多网友可能脑海中会出现一个大大的问号。它究竟有何特殊之处?其不外乎就是愚人节后的第三天,或者说是传统复活节的前一天。不过如果要告诉您这一天是苹果iPad正式发售的日子,您会不会觉得其有些特殊之处呢?不可否认,近十年来苹果公司通过独特的市场营销策略,已然将这个残缺的苹果升华为一种文化形态,以至于每一次的推陈出新,对于那些忠实粉丝来说都是一个节日,而媒体的报道方向也把其当作了一则娱乐事件来报道。

  所以,在今次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iPad旗舰店发售现场,我们又一次见到了作为永远第一人的传奇式人物Greg Packer、各大媒体的长枪短炮以及尽享英雄般待遇的首位拿到iPad的消费者。由此,我们说iPad的运作与和发售与其同门师兄iPhone、iTouch以及iPod相比几乎无异,只不过屏幕的尺寸却在直线上升。同时,在本次的发售过程中,ZOL的一位神秘特派人员也是众多排队粉丝中的一员。这位特派人员已于本月5日清晨将iPad送达ZOL北京总部。


人气略显不足 苹果iPad发售盛况(组图)

苹果iPad正式发售前苹果旗舰店前的人头攒动的场面

最执着的粉丝 iPad排队第一人已经出现

苹果产品发售永远的第一人Greg Packer

  然而,笔者的同事们认为通过这种“人肉送达”的方式,我们已然是国内率先见到iPad真容的用户,谁承想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家国内的经销商,店铺名称为(iPads.taobao.com)已于4月4日晚到货,随即在国内最为知名的苹果产品聚集地的威锋论坛上,打出了“国内第一、淘宝第一、威锋第一”的标语,而如此神速的速度让编辑身边的同事大为惊呼,毕竟与美国同步在销售市场中见到(考虑到时差因素),不敢说是后无来者,但绝对是前无古人的。所以,中关村在线电脑事业部决定迅速出击,对其进行一期专访,从而可以将第一手的资料奉献给广大的网友朋友们。  

  经过同事们的集体策划,同时遵循新闻采访中挑简去繁的原则,我们总结出了五个比较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分别为:iPad的到货情况、后续货源跟进、售价、目前的销售情况以及消费者对iPad的反馈。幸运的是这家经销商在百忙之中抽空让我们进行了采访,在此向这位经销商表示感谢,而相关的采访细节请您点击下一页。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