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3日行情:ThinkPad双核独显Win7本将破400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3日09:09
明基Joybook Lite T131  3300元

     明基Joybook Lite T131,延续了BenQ经典轻薄上网本的全部优点。具备AMD低功耗CPU,配置虽然不是很高,重在轻巧,是您入门级笔记本的好选。对于出差的商务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而且价格也非常的低廉。今天本编获悉杭州丰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这款明基Joybook Lite T131-LC01笔记本售价3300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明基 Joybook Lite T131-LC01

十分时尚有品位的外观设计让这款明基Joybook Lite T131-LC01赢得了不少的眼球。这款明基Joybook Lite T131-LC01笔记本的A面采用了蓝色设计,配合硬朗的线条,给人一种“蓝色魅惑”的感觉。而且屏幕设计方面又刚好比机身短小一点,丰富的机身的层次感。而内饰方面,这款明基Joybook Lite T131-LC01则整体采用了黑色磨砂设计,显得相对沉稳一些。另外,明基 Joybook Lite T131-LC01配备的是13.3英寸TFT宽屏显示器,拥有1280x800的标准分辨率,显示效果不错。


明基 Joybook Lite T131-LC01

在硬件配置方面,明基Joybook Lite T131-LC01采用的是AMD Sempron 200U 1.0GHz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属于低电压处理器,散热性能相当出色,在夏天使用非常合适。搭载的AMD的RS690E+SB600主板,集成了ATI Mobility Radeon X1250显卡,并且还标配了1G内存以及250GB硬盘,满足了用户日常的使用需要。接口方面,明基Joybook Lite T131-LC01拥有两个USB2.0接口,1组音频输入和输出接口,一个VGA接口和2合1读卡器,已经能满足日常使用。

明基 Joybook Lite T131-LC01
处理器 AMD 闪龙 200U
芯片组 AMD RS690E+SB600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示芯片 集成ATI Mobility Radeon Xpress X1270显卡
显示屏 13.3英寸 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00M以太网卡,802.11b/g/n
扩展接口 2个USB2.0, 1个eSATA,HDMI,,VGA,耳机输出, 麦克风输入,RJ45网线接口
电池 锂电池
重量(kg) 1.8kg
操作系统 Linux
特点 内置130万摄像头
价格(元) 3300
编辑点评:随着笔记本超薄轻便浪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用户都接触到了低功耗的概念。明基 Joybook Lite T131-LC01CPU的性能上虽然显得有些低端,但该机具备了高性及比的优势,内存和硬盘的容量都还算主流。加上沉稳的外观,非常适合日常办公使用,对于2999的价格来说还是很划算的,喜欢这款笔记本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或专卖咨询购买,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明基 Joybook Lite T131-LC01
产品价格:3300元
推荐商家:杭州丰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