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3日行情:ThinkPad双核独显Win7本将破400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3日09:09
惠普ProBook 4411s(WH481PA)  4399元

     惠普ProBook 4411s(WH481PA)是一款主打5000元以下价位的性价比商务机,其销售对象主要面对学生用户和上班白领。虽然惠普ProBook 4411s(VH481PA)是一款商务机,但由于配备了Intel 酷睿2双核T6570+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 512M独立显卡,即使运行目前主流3D游戏也毫不逊色,表现可谓非常全面。近期预算在4500元左右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商务娱乐两用的ProBook 4411s(WH481PA)。


惠普ProBook 4411s(WH481PA)


惠普ProBook 4411s(WH481PA)


  惠普 ProBook 4411s(WH481PA)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配备14英寸1366×768的黄金比例惠普BrightView 高亮屏。作为一款商务机,安全性能是必不可少的。HP SpareKey、磁盘删除系统、配置控制硬件、内存更改警报、所有权标签、设置密码、开机密码、Kensington 锁槽一应俱全,可以说在保护用户的信息上做到了天衣无缝,对于商务机来说至关重要。


惠普ProBook 4411s(WH481PA)


惠普ProBook 4411s(WH481PA)

  在配置方面,HP ProBook 4411s(WH481PA)采用主流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标配2GB DDR3内存,250GB标准硬盘容量,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 512MB独立显卡,在处理速度方面相比入门级产品有着更好的实用体验,由于独立显卡的引入,在游戏娱乐及图形处理方面能够有充分的保证。该机同样拥有HDMI接口,在影音娱乐方面有着良好的扩展性,200W像素的摄像头在视频效果方面也有着良好的表现。

惠普 ProBook 4411s(WH481PA)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T6570(2100MHz 2M 800MHz)
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准内存 2G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7200RPM
光驱 光驱内置, 支持LightScribe盘面光雕技术的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 512M独立显卡支持AMD HyperMemory动态共享内存技术
显示屏 14英寸 TFT LED WXGA 分辨率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 802.11b/g/n 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4×USB 2.0、1×VGA、1×RJ45、1组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27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32位)
特点 BrightView高亮屏 全尺寸悬浮式防溅键盘 惠普快速充电技术 3D硬盘数据保护 具备QuickLook 2 功能 20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4399

   编辑观点:这款惠普ProBook 4411s(WH481PA)的外形很漂亮,这也是这款机器颇受女性欢迎的主要原因。作为一款商务机,这款惠普 ProBook 4411s(WH481PA)的安全性能可以算的上非常到位,除此之外,由于搭配了ATI HD4330 独立显卡,即使运行大型3D游戏业毫无问题。目前,这款机器刚刚进行了调价,从4850元降到4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机优点:商务娱乐游全制霸 刚刚调价性价比相当高

  本机缺点:装上电池略重

  推荐人群:学生、上班族、白领商务人士

 

惠普 ProBook 4411s(WH481PA)
[产品价格] 43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融智恒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