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超值实用才是硬道理 6款全键盘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4日12:10


  现如今,智能手机已被众多触屏机占据了半壁江山,向我们熟悉的iPhone、HTC HD2或者三星i900这类机型,都采用的是触控式的屏幕。但这类手机“指指点点”的操作在冬天时并不吃香,戴上手套操作会很吃力,如果是电容屏幕的话,只能摘下手套了。

  在触控手机出现以上问题的时候,所以喜欢在冬天戴手套的朋友购买手机要注意喽,小编还是提倡大家多考虑带键盘的机型。对于“短信达人”来说,全键盘的智能手机就比较适合了。这种模仿PC键盘标准键位排列的全字母键输入方式,不仅能够更迅速的输入内容,同时表现更加实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最受欢迎、同时还搭载了QWERTY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