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00万像素之王 索尼爱立信C905仅138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5日00:57
  2010年4月15日,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索尼爱立信800万像素拍照强机C905再次现身京城。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正在促销,最新价格仅售1380元,并且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手机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索尼爱立信C905拥有一枚高达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微笑快门、脸部优先自动对焦、ISO高感度设置、防红眼等拍照功能,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2448像素的照片,而且它不仅拍照功能丰富,还拥有Xenon闪光灯。除此之外,可支持导航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它内置了GPS模块,并可配合软件实现定位导航等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C905采用了滑盖设计,修长的机身以及磨砂材质外壳令其看起来更显时尚。而一块2.4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显示屏,成像效果非常清晰自然。另外,该机可支持GPS导航功、卡扩展、蓝牙传输等基本功能,对于用花来说都比较使用。

  索尼爱立信 C90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