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500万直板智能手机 诺基亚6220c仅12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0日09:42
  2010年4月20日,诺基亚 6220c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的S60智能手机,目前诺基亚 6220c(欧改版)在深圳经销商"汇利达手机网"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220元。该机配件包括: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2GB内存卡、包装、说明书等,凡是在促销期间购机的顾客可获得实用赠品:A/B礼包(二选一):A.电池、充电器; B:蓝牙耳机;性价比较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咨询选购。
图为:诺基亚 6220c


  诺基亚 6220c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设计,机壳采用了ABS材质,正面运用抛光工艺,配合一体式键盘,效果透亮、简洁;背面运用磨砂工艺,不但有效提升整机手感,同时也可以起到较好的防滑作用。机身三围尺寸为108×47×15mm,重量仅为90g,大小适中,轻薄易携。在配置方面,采用了ARM11处理器,主频为369MHz,机身内存256MB ROM+128MB RAM,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并配备氙气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等,拍照功能非常丰富。而2.2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AMOLED屏,和主流的智能机虽然有一定的差距,但整体的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而且更省电节能。
图为:诺基亚 6220c

图为:诺基亚 6220c

图为:诺基亚 6220c


编辑点评:诺基亚 6220c拥有主流的产品配置,内置了GPS导航模块。同时该机还采用S60 V3.1版本的操作平台,拥有丰富的第三方应用软件,扩展性能强。目前商家报价1220元同时还有实用礼包相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适时入手。

诺基亚 6220c(欧改版)

  [参考价格] 122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