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这个春天与长城一起乐活 超轻薄上网本A86P仅2K

2010年04月23日16:48

  不知不觉,春天的脚步已经近了,在这个绿意盎然的时节,寂寞了一冬的人们早已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褪去厚厚的棉衣,换上薄薄的漂亮外衫,迎接春天的温柔。在这个浪漫的季节,百花盛放、姹紫嫣红,趁着天气妩媚,带上一张“地毯”,提上一口袋零食,接受着阳光的沐浴,那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当然,也少不了一款最时尚靓丽的上网本了。想象一下,在校园的青青草坪上,在郊外涓涓流淌的小溪旁,捧一款精致小巧的上网本,听歌、看电影,还能在线与好友分享好风景,将数码生活融入自然,是多么的轻松写意。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正在热销中的长城上网本A86P。全新轻盈灵动的超薄设计,将极致轻薄、飞扬优美进行到底,绝对让你成为这个春天最靓丽的风景。而且这款产品还正在春促当中,市场售价仅为2299元,还可获赠送乐活运动包一个。

  这款超薄A86P小本机体采用弧形边角,轮廓柔滑,轻薄小巧,流线型的设计大方稳重,美不胜收,婀娜的曲线令人着迷。机身尺寸为270.0mm(L)x186.0mm(W)x26.0-30.0mm(H),10.1' LED背光屏幕,整机含电池仅重1.1KG,大小仅与B5纸相当,可轻松放入包包随身携带,是外出踏青的最佳伴侣。




  不仅选材考究、做工精细,在外形时尚的基础上,长城A86P更讲究实用性能,注重消费者应用体验的提升,打造真正的“实尚”笔记本。它采用英特尔最新凌动 N450 1.66GHz处理器,搭载NM10高速芯片组,1G内存,160G硬盘,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和麦克风,让语音交流畅通无阻。接口方面,A86P除了有VGA,LAN网络接口,音频输入输出等接口外,还配备了支持SD,MMC,MS,MS Pro3合1读卡器等全功能接口。音乐、大片、无线上网、视频聊天,让您这个春天的户外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此外,它的键盘采用的是83键位人体工程学键盘,敲击键盘所用力度减小,击键声音更低,手感更加优良,在保持时尚外观的同时,更增添使用的舒适感。

  用最时尚的数码装备把生活装点得更加曼妙多姿,阳光、美女、上网本,这个春天与长城一起“乐享生活”的美好与快乐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