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6日行情:诺基亚C5-00到货 iPad价格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6日09:37


LG KC910e节日促销

  用图片记录生活,留住美好回忆。对于有着800万像素摄像头的LG KC910e,让一切随拍都变得简单快捷了很多。该机(行货)目前在经销商“诚实青年”处展开了为期五天的假日特价活动,最新报价为1698元,行货配件齐全。并且在www.80809.com.cn下单订购,还有好礼相送。

800万像素全能 LG KC910超值仅1790元

LG KC910e手机(一)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该机在照相方面自然表现十分出彩。一颗施耐德认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电子防抖功能、脸部识别、ISO 1600高感光度设置、笑脸快门等多项专业拍照功能,配备的氙气闪光灯也让KC910e能够适应各种光线条件。

800万像素全能 LG KC910超值仅1790元

LG KC910e手机(二)

800万像素全能 LG KC910超值仅1790元
800万像素全能 LG KC910超值仅1790元

LG KC910e手机(三)

  除了主打的照相功能,LG KC900E的外观设计上也同样可圈可点,直板的触摸屏设计让该机的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内置的音乐播放器也实力不俗。出众的拍照能力加上不足1700元的价格,让该机性价比十足,注重手机拍照功能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LG KC910e(行货)
[参考价格] 16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