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5芯500G硬盘 索尼EB18独显新本60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5:57

  索尼 E系列有14英寸与15英寸两种机型,今天我们了解到15.5英寸的索尼VPCEB18EC/T(哑光棕)笔记本已经上市。经销商对这款采用酷睿i5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500GB硬盘的笔记本打出了6050元的促销价格。

  索尼VPCEB18EC/T(哑光棕)笔记本采用哑光棕色面板,深棕色掌托点缀金色闪光点;悬浮式键盘、独立的数字小键盘;采用网点状触摸板,表面颗粒状凸起保持手感舒适,并且支持多点触摸,具备翻页、缩放、滚动条等功能;杜比家庭影院、拥有索尼Motion Reality高画质优化技术,PMB VAIO Edition新操作界面简单实用,三步创建短片或刻录成光盘。此外,新增影像质量优化功能也能提升照片的成像效果;含电池的重量约为2.7千克。


i5芯500G硬盘 索尼EB18独显新本6050元

索尼VPCEB18EC/T(哑光棕)笔记本

i5芯500G硬盘 索尼EB18独显新本6050元
 
i5芯500G硬盘 索尼EB18独显新本6050元

索尼VPCEB18EC/T(哑光棕)笔记本

i5芯500G硬盘 索尼EB18独显新本6050元

索尼VPCEB18EC/T(哑光棕)笔记本

  配置上,索尼VPCEB18EC/T(哑光棕)笔记本采用酷睿i5-4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15.5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屏幕,屏幕上边框还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512MB DDR3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64位系统。



索尼 EB18EC/T(棕)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 i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显存 512MB
位宽 64bit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5.5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编辑点评:

  新上市的索尼VPCEB18EC/T(哑光棕)笔记本配置虽然没有14英寸的EA18好,但是在人性化设计上更胜一筹:小键盘的加入无论是在办公还是游戏的时候帮助都很大;虽然宽大的机身不适合移动,但是更加利于机器的散热。6050元的价格适中,是普通消费者买得起的机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