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Symbian^3革新巨制 诺基亚旗舰N8全面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7日22:24


  三、超强的硬件—屏幕内存提升明显

  诺基亚此次在N8上的性能上的提升是“软硬兼施”,硬件方面同样明显,这里我们先抛开1200万像素拍照不谈,仅从显示性能和处理器能力来看:

  1、屏幕


  诺基亚N8采用的3.5应OLED显示屏幕,支持1600万色,分辨率为640x360(16:9)。之前诺基亚曾在N86上采用,不过N86的显示屏幕是2.6英寸,QVG(240x320像素)分辨率。现在N8采用的OLED屏幕是诺基亚首次应用在其触控手机上,当然也是其使用最大的OLED屏幕。

  2、处理器/内存

1200万像素触控旗舰 诺基亚N8-00抢先评测

  目前诺基亚仍然没有公布N8的处理器性能,但是已经公布了内存信息采用的是256MB的RAM运行内存,512MB ROM,用户可用135MB,同时拥有16GB的机身存储,可扩展microSD卡最大32GB。

  3、USB充电

  此前,诺基亚手机对USB充电一直支持不是很好,现在诺基亚N8的用户可以免去这个烦恼,使用USB数据线随时充电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