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个性]实在太抢镜头了 六款拉风个性本精选

来源:it.com.cn
2010年04月28日01: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 R429-DS01 5299元

    三星近日推出了一款采用酷睿i3处理器的本本,型号为R429-DS01,这款笔记本采用宝石蓝钢琴烤漆外观,时尚出众,采用主流的14寸16:9黄金比例宽屏,硬件方面搭配了酷睿i3-330M处理器,性能出色,显卡则加入了nVIDIA310M独立显卡,应付普通3D游戏绰绰有余,本本提供了2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存储空间,目前最新售价5299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实在太抢镜头了 六款拉风个性本精选

    外观方面:三星R429-DS01的A面采用了蓝色的钢琴烤漆工艺,特殊的材质可以有效防止本本表面的划伤以及减少指纹的残留,屏幕方面采用14寸16:9比例HDLED背光高亮液晶显示宽屏,屏幕上方内置网络摄像头,本本采用小卵石键盘,手感舒适并且可以减少沾染尘埃,C面采用了拉丝金属工艺,手感舒适。

实在太抢镜头了 六款拉风个性本精选

    配置方面,三星R429-DS01采用IntelCorei3-330M双核处理器,主频为2.13GHz,搭配了IntelHM55主板芯片组,加入了nVIDIAGeForce310M独立显卡,整体性能不错,应付普通的3D游戏基本上不成问题,存储方面,本本提供了2GBDDR3内存以及320GB大容量硬盘,并提供了DVD刻录光驱,很好的解决了用户存储方面的需求,不过为了节约成本,该本并没有装载操作系统。 

实在太抢镜头了 六款拉风个性本精选

    接口方面:三星R429-DS01的大部分接口都设置在机身左侧,包括音频输入、输出接口,2个USB2.0接口,HDMI接口,VGA接口,RJ45接口以及电源插孔,而机身右侧则仅仅提供了刻录光驱以及1个USB2.0接口。网络方面,本本内置千兆以太网卡以及802.11b/g/n无线网卡。

实在太抢镜头了 六款拉风个性本精选

    编辑点评:三星R429-DS01宝石蓝的外观设计十分时尚,造工出色,而硬件搭配方面也十分不错,酷睿i3处理器提供出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G310M独立显卡也能应付普通的3D游戏软件,是一款不错的影音娱乐本本,目前最新售价5299元,价格继续下降,开始向更超值的领域划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