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格力低频控制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低频6赫兹 格力月亮女神空调卖场评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28日16: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格力月亮女神空调主打功能介绍

G-Matrik直流变频技术,低频可达6赫兹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采用了主流的变频技术,同时空调的能效比达到6.3,使用中会比较节能。空调低频可达6赫兹运转,在空调不停机的状态下,低频的对室内进行送风制冷暖,精良恒定温度,舒适用户使用。

人性化睡眠技术

    格力的这款空调采用了人性化睡眠技术的睡眠模式,当用户在夜晚使用时,只需开启后,空调就会智能的对室温进行调控,适当的提高或是降低室内的温度,让用户在使用中更加的方便以及智能。

静音、智能换气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还采用了出色的静音功能,即使夜晚睡眠时间使用,空调的运转也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并且其换气以及二氧化碳智能监控也非常的实用,在长期使用便可自行的对室内的空气进行流动,调整,健康我们的使用。

R410A环保制冷剂,符合欧盟环保标准

    空调采用了R410A环保制冷剂,不但使用空调不会破坏大气环境,空调在使用中也会相对的比较高效,健康、高效兼备。

可控“超强”档,急速制冷/热、“智能+可控”电辅热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采用了可控的超强档设计,在寒冷的冬季或是炎热的夏季,开启后,空调便会快速的对室内进行送风,调整室温,舒适我们的使用,同时其“智能+可控”电辅热也比较实用,在冬季加快空调的制暖速度。

其他功能展示:

★ 智能化霜
★ 多种送风方式
★ 自动清洁
★ 防螨抑菌
★ 24小时定时功能
★ 独立除湿
★ 遥控器可控底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