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颇具中国风味 多普达T8388麒麟五一特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6:41
  【兰州】多普达 T8388是中国移动定制的智能高端产品,也是第一款采用Windows Mobiel 6.5系统的TD手机,代号为"麒麟" 不仅大气,还颇有中国风味。目前兰州杰通正品行货手机专卖正在进行五一黄金周优惠活动,提货送大礼!详情请致电各区域业务。



  多普达 T8388

  多普达 T8388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触摸设计,正面采用靓丽的宝石黑,背面以金色浅色调为主,时尚美观又不失稳重。同时搭配了银边的设计,彰显出高贵霸气。屏幕下方的按键依然遵循着简练的理念,没有过多的按键,同时也为该机的正面腾出来更大的面积用在了屏幕上。该机三围为116.8×60×14.2mm,重约145g,配有3.6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相当的强大。



  多普达 T8388

  多普达 T8388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这基于一枚前置30万摄像头可以轻松实现视频通话功能,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成像质量令人满意,而CMMB手机电视功能也是作为一部3G手机的标志性特色功能。它还支持最大16GB扩展的内存扩展,用户不必担心存储空间的大小问题。



  多普达 T8388

  多普达 T8388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搭配以TI(Texas Instruments)OMAP3430主频为600MHz处理器,256MB的运行内存,为流畅的反应速度提供了基础。此外,该机还具有WiFi/WAPI无线上网和CMMB电视功能,表现相当全面。

  编辑点评:

  多普达 T8388作为中国移动定制的TD高端智能手机,外观设计颇有中国特色,内在配置也相当的强悍,性能表现非常出色,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实际应用需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