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简约外观+丰富内涵 诺基亚E5全球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09:29


  S60“E”系新宠

  从在开始的E61和E90,再到后来的E72,我们看到了诺基亚全键盘手机的魅力,“E”已经成为了商务人士的代名词。今年4月,诺基亚发布了 C3、C6以及E5三款机器,C6和E5都搭载了全键盘,而且E5是第一次以一个数字出现的“E”系手机。


圆润E72少挨刀更完整 
诺基亚E5全球首测

图为:诺基亚E5

  诺基亚并没有在2010年MWC上发布搭载Symbian 3^操作系统的手机,直至今日N8的出现。虽然中关村在线编辑对搭载了Symbian 3^的N8已经对其做了简单的评测,但是在具体情况公布之前还是有一段时间需要大家耐心等待的。不过,在N8这道主菜端上来之前,或许E5、C3、C6可以作为饭前甜点。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来品尝下E5这块蛋糕的滋味如何。

圆润E72少挨刀更完整 诺基亚E5全球首测

图为:诺基亚E5

诺基亚E5-00的几大看点

1.延续QWERTY全键盘设计,最后一排按键数量减少,空格键键程更长,手感更加舒适。
2.机身按键简化,切割更少,机身表面平整性更好。
3.机器四角更加圆润,收缩更紧。按键柔软,附有弹性,非常舒适。
4.桌面可以添加联系人。
5.在联系人菜单中可以添加Ovi好友,机身带有丰富的社交软件。
6.商务功能以及其它S60第三版系统特色界面及功能并没有删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