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史上最强单卡 默认高频HD5870性能解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1: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双敏无极HD5870 DDR5黄金版基本信息展示

  ● 双敏无极HD5870 DDR5黄金版基本信息展示

  在这个环节,我们使用了常用的GPU-Z软件和EVEREST系统信息检测软件来测试双敏无极HD5870 DDR5黄金版显卡的基本信息。


挖掘最终潜力 超高频HD5870Extreme评测

双敏无极HD5870 DDR5黄金版显卡GPU-Z信息

  在GPU-Z信息测试中,软件识别出了这款产品的基本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它使用了集成1600个流处理器的Cypress核心(RV870),40nm工艺、21.51亿个晶体管。相对于公版850/4800MHz频率,这款产品做出非常难得的提升,核心频率已经上升到900MHz。RV870支持最新的DirectX 11 API和AMD Eyefinity等先进视觉技术,因此高端玩家可以用它在组建各种视觉平台。

  显存方面,Cypress核心(RV870)使用了256位显存控制器以减小芯片面积,降低芯片是生产成本和功耗,但是借助频率极高的DDR5显存最终显存带宽达到了150GB/s,这种媲美高端显卡的带宽优势,足以为1600个流处理器提供数据支持,同时找到了GPU性能与功耗的设计平衡。

挖掘最终潜力 超高频HD5870Extreme评测

双敏无极HD5870 DDR5黄金版显卡GPU-Z信息

  在传感器页面,我们看到了这款显卡的传感器能够准确识别显卡的工作状态。我们用Furmark做了一个简单的3D负载,发现传感器对于温度的检测非常准确,GPU核心也支持频率自适应变化以降低功耗,速度监控传感器数量的提升,让双敏无极HD5870 DDR5黄金版显卡的温度监控非常齐全。但是风扇还是可以根据GPU温度自动调速,并正常反馈。

挖掘最终潜力 超高频HD5870Extreme评测

双敏无极HD5870 DDR5黄金版显卡EVEREST信息

  上图是EVEREST检测结果,我们选择“图形处理器”,得到了这款显卡的相关信息,测试结果和GPU-Z测试基本相同。当然EVEREST准确侦测到了这款显卡的核心和显存节能情况。并且准确读取了BIOS内部的PowerPlay节能层级数据,说明双敏无极HD5870 DDR5黄金版显卡在提供极致性能的情况下同样提供了更低的能耗和发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