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极具西方风情 适用欧式厨房油烟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06日08:4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欧式厨房买啥油烟机好?

    面对一路攀升的房价,政府出台了一系列遏制房价上涨的政策,而北京更是推出了一个家庭购买一套房的政策,房价在五一期间有了小幅度的下调,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房子到手了接下来的事情自然就是装修和家电选购了,一般来说,在装修之前,消费者首先要确定好装修的风格以及与其搭配的家电,尤其是厨房电器,橱柜的尺寸一定要与烟机灶具确定好。

极具西方风情

    近几年随着西方文化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具有西方风情的欧式装修风格,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油烟机才是最好的选择呢?笔者经过一番搜索,为大家准备了几款设计十分欧式化的烟机,如果您家中正准备装修,不妨先来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