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高仿版提前问世 诺基亚N8未售先被山寨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06日06:52
  在第四代iPhone遭遇山寨制造商的迅速克隆后,诺基亚刚刚发布的手机N8也在几天之内遭遇到高仿。无论是苹果手机也好还是现在的诺基亚N8,它们都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此前,高仿版的第四代iPhone我们已经为大家做了介绍,而现在,通过图片大家可以再来了解一下高仿版的诺基亚N8。

  诺基亚N8的高仿水准也算是不错,从图上大家可以看出,这个高仿版本与前段时间发布的诺基亚N8在外形设计上基本相同。当然,在产品硬件的表现上,这款手机就差出不少了。高仿版本将配备240×400分辨率的屏幕,支持蓝牙功能,内置音乐播放器、收音机。而同时,诺基亚N8将匹配的12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将会变为普通的320万像素镜头。

  不过这因为只是在外形上的仿冒,这款手机的售价也不会太高,据了解,这款高仿版手机的价格在105美元,也就约合人民币715元左右。或许未来几天我们又要对高仿手机做个汇总了,因为近期的高仿货实在太多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