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哪款最具人气?五一最热门空调曝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07日09:2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低价机首选 格兰仕 KFR-32GW/dLP7-150(2)空调

    最热理由:这款空调一直以来都是格兰仕推出的低价特卖机器,除了具备节能以外,百搭的传统白面板也是用户的首选,加上其实惠额定售价让不少用户都不足觉得被其实惠的价格所吸引,在五一期间有着不错的销量。

特价仅1150元 格兰仕二级节能空调热销

特价仅1150元 格兰仕二级节能空调热销

    格兰仕 KFR-32GW/dLP7-150(2)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产品,所以在日常使用中会相对的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具备快速冷暖功能,开启后,空调就会快速的进行制冷暖,舒适用户使用。

特价仅1150元 格兰仕二级节能空调热销

    格兰仕 KFR-32GW/dLP7-150(2)空调的光波高效健康杀菌,有效的健康室内的环境,让我们在使用中更加的健康。空调还采用CMSD柔性风道设计,开启后空调会有效的降低空调在运转时的噪音值,让我们在使用中更加的安静与舒适。

特价仅1150元 格兰仕二级节能空调热销

格兰仕 KFR-32GW/dLP7-150(2)空调
[参考价格]  14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