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节能补贴大限将至 空调价格战全面开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7日09:46

  “6月1日后节能空调价格将集体涨价。”昨天,就节能空调补贴金额下滑引发产品涨价一事,苏宁紧急出台了新的促销方案,力争在“补贴额下滑大限”之前送上一顿大餐。

  据介绍,节能空调补贴新政实施对一、二级能效空调每台进行150至250元的补贴,相比去年《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推广实施细则》中对一、二级进行300-850元补贴而言,国家补贴的力度显然有所紧缩。例如,原价3000元的一级节能空调享受国家补贴后最多只要2150元,但新政实施后则需要2750元,要贵出600元,也就是说,6月1日之后,消费者购买节能空调享受的优惠将大打折扣。

  为此,本周末,美的、海尔将率先开启价格大战。奥克斯、志高、海信等品牌也将在“大限”来临之前的最后一月吹响号角。在空调厂家力挺下,苏宁推出购空调满1000元直降200元、最高直降3000元的活动。与此同时,全城门店1P一级能效挂机跌破1000元,1.5P一级能效跌破1500元,2P柜机一级能效跌破3000元。随着温度的逐日升高,还将推出购空调依型号加赠液晶电视、名牌手机、微波炉、电磁炉、电压力锅、电饼铛、电饭煲、空调清洗套装等大量礼品。

  此外,由于国家对空调补贴要求以产品安装时间为基准,苏宁方面已经集结了大量的空调安装工,全面应对6月1日前的消费市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