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狂降550 美的新品节能空调苏宁特惠价售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14日11:08

    今年的降价潮对卖场上的空调售价可谓是有着很大的影响,不少空调产品的价格都开始一路下滑,就连各品牌推出的新品空调也开始进行大力度的价格调整吸引更多的用户选购。

    美的 KFR-23GW/DY-FC(E1)空调是一款美的新近推出的节能单品,除了在外观上采用简洁的风格以外,空调的显示屏设计的比较特别,花型的显示屏让很多用户第一样就被他吸引。

跌破低价小降200 美的新品空调国美促

    美的 KFR-23GW/DY-FC(E1)空调具备静音运行功能,在夜晚,即使在休息时刻,开启空调,空调也会安静的运转,不会产生烦恼的噪音,影响我们正常休息。

跌破低价小降200 美的新品空调国美促

    美的 KFR-23GW/DY-FC(E1)空调拥有快速冷暖的功能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快速的对室内送风,快速的调整室内温度,舒适用户使用。同时,这款空调还拥有健康的滤网设计,在空调内部,在使用时能够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灰尘以及有害物质,健康室内的空气环境,同时也健康我们的日常使用。

跌破低价小降200 美的新品空调国美促

跌破低价小降200 美的新品空调国美促

美的 KFR-23GW/DY-FC(E1)
系列名称 炫雅星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10,<=17
制热:>=8,<=14㎡
室内机尺寸 800×265×205mm
室外机尺寸 843×540×250mm
产品功率 1.0P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5dB
室外机噪音 48dB
制冷量 2360W
制冷功率 660W
制热功率 690W
能效级别 定速1级
外形设计 简单的显示屏采用了花型的设计风格,每个花瓣都可以显示不同的运转模式,用户开启后就会在对饮的位置看见
其他性能 美的 KFR-23GW/DY-FC(E1)空调还拥有快速冷暖的功能设计,在冬季使用后可快速的调剂室内的温度,让人体感觉更加的舒适,满足用户在寒冬快速控温的使用需要.美的 KFR-23GW/DY-FC(E1)空调还拥有健康的滤网设计,在空调内部,在使用时能够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灰尘以及有害物质,健康室内的空气环境,同时也健康我们的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美的 KFR-23GW/DY-FC(E1)空调是其在年初左右推出的一款新品空调,除了在功能上表现的比较全面,空调显示屏的设计也是他的一个卖点和产品亮点。目前苏宁易购直降550元开卖,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FR-23GW/DY-FC(E1)
[参考价格]  2270 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