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图赏

多图爆料 诺基亚1200万机皇N8真机拆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7日10:23


  背景介绍:距离诺基亚N8发布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虽然官方网站已经曝光了详细规格参数和多个演示视频,但有关Symbian^3平台的UI设计、运行速度、手机内部结构特别是内置电池的构造依旧是鲜为人知。目前我们手机频道已经为大家送上了关于诺基亚N8多篇报道,如果你仍意犹未尽的话,那么不妨看看今天的爆料吧!


诺基亚N8将推出五种色彩版本

  众所周知,诺基亚N8在上市时将会提供五种色彩版本,它们分别是银色版、黑色版、绿色版、蓝色版和桔色版,在N系列高端机中实属罕见。俗话说无图无真相,下面笔者就先送出诺基亚N8桔色版本的真机照片,比看官方图片要过瘾的多~


图为诺基亚N8桔色版

  诺基亚N8桔色版是五种颜色中最鲜艳的一款,从背面照片来看该机采用的是“两边深,中间浅”的设计风格,色彩过渡自然。尽管大家关注的Symbian^3平台没有在照片中过多展现,但我们已经可以找到期待许久的“三屏显示”功能,而诸如诺基亚主推的Ovi Maps免费导航、Ovi商店、社交网络推送、等互联网服务也都会在N8的主屏上得以体现。


图为诺基亚N8桔色版


图为诺基亚N8桔色版---Symbian^3系统平台界面


连接MicroUSB数据线后的界面


待机时钟展示


看来阿拉伯的朋友也拿到了诺基亚N8的测试样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