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深圳国美“五一”期间淘金6个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7日15:00

  深圳国美以令人震撼的低价“抄底”鹏城家电市场,五一期间全品类全线飘红,整体销售比去年同比增长2.8倍,创造了三天销售6亿的新“传奇”。深圳国美总经理章卫兵分析说:“由于市场经济的复苏,以旧换新等节能惠民政策以及世博会召开等原因,再加上国美的促销力度空前巨大,今年‘五一’深圳国美取得了一个很好的销售业绩。”

  据了解,今年“五一”,电脑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0%,娱乐手机、MP4视频手机的最高降幅达到了30%,以数码照相机、摄像机等为代表的数码商品的销售同比去年上升了90%,彩电销售同比去年上升了70%。从国美获悉,本周将继续“五一”价,让利优惠幅度与“五一”相同。全场价格随时常调整,保证价格最低。同时还将针对后黄金周的新婚、新居、更新换新的消费人群,国美还将推出更多的让利活动。届时,4000元左右的合资彩电、1500元滚筒洗衣机、4000元左右的对开门冰箱、3000元以下的笔记本电脑都将成为后黄金周的热门。(黄昊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