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沙滩美景"摄"友最爱 8款三防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3日07:45
     如今的天气变化之快真是让我们不能接受,前几天还看到大街上有人穿着呢绒风衣潇洒的散步,今天上街一看,满大街的黑色丝袜在强烈的阳光之下闪闪发亮,让满大街的男同胞们心神不宁。由此看来,夏天的味道已经越来越近了,男同胞们该换眼镜的换眼镜,隐形过期的也要抓紧处理了,不过在审美的同时也请各位男士注意照顾一下自己另一半的情绪,引发家庭问题那可就不和谐了。

夏日的海滩,可爱的脚丫

    其实夏天最让我们向往的地方并不是城市里的黑丝聚集地,那里让我们有一种受约束的感觉,对于喜欢摄影的朋友来说也并非圣地。那么圣地在何方?笔者认为只有海滩可以称为圣地,海浪打在沙滩上,也轻轻的打在比基尼美女的身上,阳光、海滩、浪花一朵朵,浓浓的夏日也多了几分清凉。但在海边拍照有一个顾虑,那就是害怕相机进水,这就得不偿失了。

    那么今天笔者就特别为夏天准备去海滩的朋友们推荐几款外观较为时尚并且拥有三防功能,特别是防水功能的数码相机,这些相机外观普遍比较轻薄,方便携带,这样也可以让我们在拍照之余放松的享受海边的美景,一举两得,非常完美。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